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仓鼠熊哪种比较好养(哪种仓鼠熊比较温顺)

2022-10-27 【 字体:

  仓鼠熊哪种比较好养(哪种仓鼠熊比较温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仓鼠熊哪种比较好养(哪种仓鼠熊比较温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仓鼠和熊对住所的需求小仓鼠很简单,网上十几块钱的笼子就可以给他住了。我个人觉的养侏儒类仓鼠好一点,看个人爱好吧,来看看他们的区别。熊不行,熊太大了。如果给熊住小仓鼠那样的笼子的话,熊很容易因为环境压抑而生病的。有的熊类(如眼圈熊)就不能吃豆类,甚至怀孕时候补奶的面包虫都不能吃;仓鼠和熊的卫生需求我们在给小仓鼠洗澡的时候,用的是浴沙,各位鼠友也都是知道的。

  仓鼠和仓鼠熊有什么区别哪个好一点?

  我个人觉的养侏儒类仓鼠好一点,看个人爱好吧,来看看他们的区别。仓鼠和熊对住所的需求小仓鼠很简单,网上十几块钱的笼子就可以给他住了。里面的滑轮食盆都不用换。但是熊不行,熊太大了。如果给熊住小仓鼠那样的笼子的话,熊很容易因为环境压抑而生病的。所以除了要换更大的笼子之外,滑轮也要非常结实,质量非常好的,不然跑一段时间滑轮就废了;水壶也要换成钢的,熊的咬合力有点大,万一哪天把水壶管要坏了,把嘴巴伤到了就没法吃饭了;仓鼠和熊对食物的需求仓鼠饭量肯定是没有熊的大,但是在这里我要强调的是,熊类的肠胃普遍不是很好,在喂食的时候尽量只喂五谷杂粮。

  我们举个例子,当仓鼠上火的时候,我们可以喂他绿豆。但是有的熊类(如眼圈熊)就不能吃豆类,甚至怀孕时候补奶的面包虫都不能吃;仓鼠和熊的卫生需求我们在给小仓鼠洗澡的时候,用的是浴沙,各位鼠友也都是知道的。但是熊洗澡不用浴沙,你给他洗澡要用水,你不给他洗澡他就用口水给自己洗。这里可以看出,咱们的熊还是挺讲究卫生的哈(滑稽),不过总觉的有点小不适应。

  更多仓鼠熊哪种比较好养(哪种仓鼠熊比较温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