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二手迈腾B6(买二手迈腾b6最好买哪年的)

2022-10-27 【 字体:

  二手迈腾B6(买二手迈腾b6最好买哪年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手迈腾B6(买二手迈腾b6最好买哪年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5年和6年车龄是指什么我的车是大众迈腾是2010年10月份挂牌能如果车龄超过了6年是不能注册滴滴的,但是现在政策改了,车龄是8年2010款迈腾现在已经停产了:新车时有1.4tsi标准型:19.2-19.8万之间;1.4tsi精英型:20.1-21.2万之间;如果现在2010款迈腾二手车报价应该是在9-15万之间。

   3,我想买迈腾2006款自动豪华行二手车要注意什么买二手车需要仔细再仔细,能清楚以下问题:这车是哪年的车,真实里程数是多少,有的在里程数上会做手脚的;索要车的手续完备情况车辆状况,是否能够正常手续过户;查询违章和欠交费用情况,还有要弄清有没有年审,保险是不是过期了;车辆的车架和发动机号有没有更改过的痕迹,发动机舱里有没有锈蚀腐蚀,车漆是否是原厂的,可以看门边缘的漆色差别来断定,主要是查看这二手车有无大的事故修复痕迹,特别是发动机。

   4,二手迈腾多少钱二手迈腾一般车子的价位大多在10-15万左右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二手迈腾的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1到3年的15_18之间,3到5年的12_15之间二手迈腾1.8t价格多在七八万到十五万左右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二手迈腾1.8t车型的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5,大家帮我出出招想买个2手车一个是09迈腾20T11万一个是10雅阁8代2个人认为如果车况差不多的情况,还是选迈腾吧,在保值,跟燃油经济这块还是不错的,再说日系车的安全性上还是比不上德系的,迈腾地盘优势很明显!制胜2.0t还没出来呢,迈腾2.0t的表现倒是有目共睹!操控不错,动力澎湃,各种配置有现代化气息,内饰也不错。 制胜主舒适,宽大的车身,豪华的音响效果,舒适的座椅,装备2.0t能让他加速等各方便的表现得到提升,但这车始终不是运动类的车系,操控好极有限!迈腾亲,放弃雅阁吧,多花一万多买个迈腾还是很划算滴。两台车都偏贵了,而且年线太久,建议二手车不要买超过两年的,里面的东东深奥着呢?

  更多二手迈腾B6(买二手迈腾b6最好买哪年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