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宿迁到灌南有多远(连云港离灌南县有多远)

2022-10-27 【 字体:

  宿迁到灌南有多远(连云港离灌南县有多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宿迁到灌南有多远(连云港离灌南县有多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宿迁到灌云要几个小时 宿迁到灌云183公里。不知你乘坐什么交通工具,无法计算时间。

   3,宿迁到灌南县怎么坐车 宿迁市宿城区里原来没有到灌南的汽车,现在,你去车问看看,没的做的话,就从宿迁到沭阳(十五分钟一班)然后从沭阳再到灌南。全程不超过三个小时

   4,宿迁沭阳到连云港灌南坐车要多长时间啊 多少钱 大概40分钟到1个小时吧,15元左右,看你跟卖票的谈了。到东站坐车,一天四班吧!票价是17。 一个小时多一点。5,本人想要从灌南到宿迁一天内往返 可以这样走,先从宿迁到沭阳,然后再换到灌南的车,因为沭阳有。 全程加起来也不超过3个小时。要是从连云港,费用贵一倍,时间多一倍,而且方向也不对。额6,灌南人口面积分别是多少 灌南是连云港市的南大门,濒临黄海,四市交界,东与盐城的响水相连,南与淮安的涟水接壤,西与宿迁的沭阳毗邻,县域总面积1041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263平方公里,耕地89万亩,辖18个乡镇,245个村(居),72.7万人。堆沟港镇位于亚欧大陆桥东桥堡——连云港市东南部(隶属灌南县),濒临黄海之滨,与日本、韩国隔海遥呼相望;苏北黄金水道灌河、新沂河贯穿全境,与黄海交汇相融,号称苏北黄浦江”;亚洲第一坝——新沂河大坝雄居境内;省级公路穿境而过,204国道紧连相接,沿海高速公路紧张施工。距国际海港——连云港港口70公里,距东陇海铁路60公里,距连云港民航机场70公里,距旅游胜地——花果山60公里,境内至南京、上海仅3小时路程。陆运港口,水运金三角”,得天独厚,快速便捷,堆沟港镇犹如一颗璀璨明珠,镶嵌在黄海之滨,光彩夺目。是国家优质棉基地、商品粮基地,素有优质粳稻之乡”、蟹苗繁育之乡”、渔米之乡”之美称。全镇总人口4.2万人,辖14个行政村,2个街道居委会, 全镇行政区域82.8平方公里, 其中耕地49866亩.

  更多宿迁到灌南有多远(连云港离灌南县有多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