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奥林匹克旗五环的五种颜色代表了哪五大洲,五环的五种颜色代表了哪五大洲,为什么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奥林匹克旗五环的五种颜色代表了哪五大洲(五环的五种颜色代表了哪五大洲,为什么)

  五环代表亚洲、非洲、欧洲、美洲和大洋洲。亚洲是黄色的,非洲是黑色的,欧洲是蓝色的,美洲是红色的,大洋洲是绿色的。奥林匹克五环代表奥林匹克运动,代表五大洲,代表来自世界各地相聚一堂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

  五环的五种颜色分别代表哪五大洲?

  根据奥林匹克宪章,五环的含义是象征着五大洲的团结,象征着公平、坦诚的竞争和友好的精神,让世界各地的运动员相聚在奥运会上。

  奥林匹克五环标志由皮埃尔德顾拜旦先生于1913年构思设计,《奥林匹克宪章》年确定。它也被称为奥林匹克五环标志。这是世界上最广为人知的奥林匹克标志。

   003010规定,奥林匹克标志是奥林匹克运动的标志,是国际奥委会的专用标志。未经国际奥委会许可,任何团体和个人不得利用其进行广告宣传或其他商业活动。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