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泰迪怎么老是咬主人手(小泰迪总喜欢咬人手)

2022-10-27 【 字体:

  泰迪怎么老是咬主人手(小泰迪总喜欢咬人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泰迪怎么老是咬主人手(小泰迪总喜欢咬人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点击右上角【关注】兽医新同学泰迪咬人怎么办?——打一顿就好了!看给你惯的,分不清谁是主子了??!首先泰迪本身是很可爱萌萌哒的品种,为什么会咬人?说白了就是主人惯的,有一些就是胆子太小,警惕性特别高,如果是家里养了很久的狗狗,对主人怎么会有警惕性呢?泰迪有的性格就是会神经质,喜欢龇牙咧嘴,作势咬人,大部分教训教训就会有很好的效果,偶尔小部分就需要耐心相处了。

  我家泰迪咬人怎么办?

  点击右上角【关注】兽医新同学泰迪咬人怎么办?——打一顿就好了!看给你惯的,分不清谁是主子了??!首先泰迪本身是很可爱萌萌哒的品种,为什么会咬人?说白了就是主人惯的,还有一些就是胆子太小,警惕性特别高,但是如果是家里养了很久的狗狗,对主人怎么还会有警惕性呢?泰迪有的性格就是会神经质,喜欢龇牙咧嘴,作势咬人,大部分教训教训就会有很好的效果,偶尔小部分就需要耐心相处了。

  只要能让它理解你是它的主人,它应该服从于你就可以。那么食物就是最好的诱导剂,打个巴掌再给颗糖,泰迪本身就是一个贪吃的小家伙,通过食物训练,效果就会极其好。首先停止对它的娇惯行为,不对的行为适当呵斥,可以采取——喂食90s法则。每一顿饭只喂90s,不管吃完没吃完都要立马端走,这样它就会意识到你是它的主人,它应该服从于你。

  三个月大的小泰迪咬人,打它的话还吼我,该怎么办?

  我家的小鬼!十来天的时候抱回来,站都站不起来,拿针管一点一点的喂奶,昨天天没亮就各种吼叫吵得没法睡,去吧它收拾了一顿,关笼子里一天没给吃东西,本来不理他,第二天再给它放出来喂的让它长长记性,天知道我觉得它太饿受不了给它把吃的热一下,去安抚它一下摸头啥的,鬼知道一口咬过来大拇指瞬间血流不止,好大一个口子。

  更多泰迪怎么老是咬主人手(小泰迪总喜欢咬人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