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麦麸怎么样做窝料(麦麸米糠怎么做窝料)

2022-10-27 【 字体:

  麦麸怎么样做窝料(麦麸米糠怎么做窝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麦麸怎么样做窝料(麦麸米糠怎么做窝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麸皮怎么钓鱼一、麸皮用作状态饵。1、 麸皮一般成片状,不管什么情况下在饵料中加点麸皮对诱鱼聚鱼都有好处,麸皮在下落的过程中一般是飘摇而下,对鳊鱼、翘嘴之类有很好的招引作用,麸皮落底后不会溶化成粉,而是一片一片的状态,因为下落是飘忽不定的,所以在水底的覆盖面比较大,容易成窝。2、麸皮很轻,用作状态饵可以调节饵料的比重,如果跟大颗粒的饵料搭配,对留窝聚鱼尤其是逗引大鱼进窝很有好处,而且比商品麸类的饵料的雾化效果相对要差一些,因此不易出现小鱼闹窝的问题。3、在大鱼中钓小鱼,上饵多用麸皮,饵团松软一点,下饵少用或不用麸皮,饵团粘重一点,上饵对付小鱼,下饵沉底钓大鱼,很多时候十分有效。二、麸皮作味型饵。一般习惯于把麸单纯地作为状态饵来用,忽视了它的味型作用,其实麸皮是很好的味型饵,尤其是在湖库野钓,麸皮很有作用。1、生麸皮。在小麦产区,在本味饵中加点麸皮,鱼很爱吃,我们钓水库时用麸皮都比较有效,而在大湖用效果就差一点。这说明,小麦产区的鱼对生麸皮的自然味道很熟悉,就饵也很适合其生存状态。2、炒麸皮。炒麸皮有一种独特的香味,比商品饵中的烤麸要纯正,而且现炒的麸皮香味浓而不腻,湖库中的鱼很爱吃。炒麸跟谷香的饵料配合使用,效果更好。3、蒸麸皮。麸皮蒸熟之后,最好趁热根据需要加点糖或者蜂蜜,立即密封,待发酵后用作窝料或饵料,在野钓中都很管用。三、麸皮作窝料。麸皮用作窝料可以单用,也可以和其它饵料合用。钓小沟小河,特别是水草较多的小沟小河,大鱼不多,一般是小鱼为主,单用麸皮打窝,或者加点米糠打窝,效果比酒米、商品窝料都要好。钓湖库打窝,加点麸皮也很重要。下面推荐一款,简单好用。大家可以试试:碎玉米粒500克、小鸡饲料500克、菜籽饼250克、豆粕250克、麸皮100克、曲酒一至二两,和匀,出钓前一天加水密封发酵,第二天湖库做窝,一般一小时左右即可上大鱼。

  更多麦麸怎么样做窝料(麦麸米糠怎么做窝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