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小型电动钓鱼打窝机(钓鱼的打窝器怎么操作)

2022-10-27 【 字体:

  小型电动钓鱼打窝机(钓鱼的打窝器怎么操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型电动钓鱼打窝机(钓鱼的打窝器怎么操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钓鱼自动打窝器怎么用钓鱼自动打窝器的用法是:使用时,在可乐瓶中装上诱饵,把小铁丝钩挂在提梁上。钩柄上的线与钓竿相连接即可。将装有诱饵的打窝器送至钓点,松线,小铁钩就会从提梁上脱落,稍稍提竿,带动盖子上的粗线,打窝器就会被打翻,诱饵落入钓点,完成打窝。使用这种自制打窝器,既可把诱饵打在水上,使之慢慢下沉,也可把诱饵直接在水底打窝。差别在于可乐瓶上的通气进水速度和等待进水时间的长短。在水面比较大的水库或水塘休闲野钓,由于水广鱼稀,绝大多数钓友都很重视打窝”。打窝器用于把诱饵投入钓点,把鱼快速吸引过来。

   3,哪位钓鱼高手用过这种水雷式打窝器它有什么优势和不足这种水雷式打窝器,一般都适合海竿,远投竿专用,手竿就不见得好适合了?前几年我用过这种打窝器,很笨重,用海杆抛出去,有时还不闪开,马上不停的晃动海竿,最后钓鱼窝料才勉强掉下去?我用过几回就不想用它了,丢在边边上耍了?实际上打窝子,有各种好办法。如果你抛投不远,二三十米之内,鱼窝料和泥巴绕成团,很容易就丢到你的定点位置上!若是有橡皮船就好,铁船更好?我们钓鱼打窝都用老版的铁船,那样很方便。用橡皮船和小铁船一定要注意,大机动船和橡皮船冲锋艇,他们跑得很快,起码都是60码以上,他们要到你身旁时,提前马上你要不动,站在船的正宗间,它的浪花,不然要把你的小船打翻。

  更多小型电动钓鱼打窝机(钓鱼的打窝器怎么操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