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猫咪老舔鼻子是感冒了吗(猫一直舔鼻子是怎么回事)

2022-10-27 【 字体:

  猫咪老舔鼻子是感冒了吗(猫一直舔鼻子是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猫咪老舔鼻子是感冒了吗(猫一直舔鼻子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你的描述,患者应该是一只幼猫,打喷嚏的时候一直伸出舌头上下舔。这不一定是感冒的症状。猫瘟和猫鼻支也会有类似的情况。如果是普通感冒,很容易治疗。第一,保暖,不要再感冒了。同时口服一些宠物感冒药,或者吃点板蓝根应急。猫瘟是由一种病毒引起的,主要表现为腹泻、牙龈、鼻子粗。鼻烟堵塞鼻腔会导致猫咪呼吸不畅,本能的伸出舌头去舔。猫瘟的治疗需要在宠物医院输液。抗抗体和干扰素治疗是由猫鼻气管炎疱疹病毒引起的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病猫的主要症状是流眼泪、打喷嚏和流鼻涕。如果是猫的鼻支,除了每天给猫擦眼泪擦鼻子,还需要补充赖氨酸。

  猫咪感冒怎么办?猫咪一直舔鼻子打喷嚏?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生病的人应该是一只幼猫,打喷嚏不断伸出舌头上下舔,不一定是感冒的症状。如果是普通感冒,这是很好治疗的。第一,给他保暖,不要再感冒了。同时口服一些宠物感冒药,或者吃点板蓝根应急。猫瘟是由一种病毒引起的,主要表现为腹泻、牙龈、鼻子粗。堵住鼻腔会导致猫咪呼吸不畅,本能的会伸出舌头舔。猫瘟的治疗需要在宠物医院输血。猫鼻支是由猫鼻气管炎疱疹病毒引起的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病猫的主要症状是流眼泪、打喷嚏和流鼻涕。如果是猫的鼻支,除了每天擦拭猫的眼泪和鼻子,还需要补充赖氨酸。

  更多猫咪老舔鼻子是感冒了吗(猫一直舔鼻子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