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水滴轮12+1是什么意思(水滴轮120YDS14LB是啥意思)

2022-10-27 【 字体:

  水滴轮12+1是什么意思(水滴轮120YDS14LB是啥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水滴轮12+1是什么意思(水滴轮120YDS14LB是啥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airdrop啥意思 空投 伞降airdrop air.drop可数名词(利用降落伞的) 空投及物动词(air.dropped; air.drop.ping)空投<食物等>给…; 空投<食物>[给…][to]空投空投airdrop是苹果公司lion系统下特有的新功能,用于在多台设备之间分享文件,只要将文件拖动到使用airdrop功能的好友的头像上,就能进行一对一的文件传输(类似于蓝牙传输)。在2013年wwdc大会上,airdrop来到ios设备,iPhone 5以下的设备不支持airdrop应用。-------------------------------------------------------------------亲~你好!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如有不懂可继续追问如果您满意,请点击下面的【采纳为满意回答】 手机提问的朋友可以在右上角点击【评价】谢谢! -----------------------------------------------------------------

   3,罪不容诛是什么意思罪不容诛 开放分类: 成语、词语、词汇、词典、古汉语词目 罪不容诛 发音 zuì bù róng zhū 释义 诛:把罪人杀死。罪恶极大,杀了也抵不了所犯的罪恶。 易误解为罪行还没有达到被杀的程度。出处 《汉书·游侠传序》:况于郭解之伦,以匹夫之细,窃杀生之权,其罪已不容诛矣。” 示例 这厮若论着五刑发落,可便~。(元·秦简夫《东堂老》第三折)用法 主谓式;作谓语、宾语;含贬义 近义词 罪大恶极、罪该万死、十恶不赦 死有余辜罪不容诛读音:zuiburongzhu解释:罪恶极大,死有余辜。出处:《汉书.王莽传上》:兴兵动众,欲危宗庙,恶不忍闻,罪不容诛。”庾亮《让中书监表》:事有不允,罪不容诛。” 犯下的罪已经到了不可原谅的地步~~罪大恶极到处死他也难解心头之恨罪恶极大,处死也不能抵罪谓罪大恶极,处死犹不足抵偿 该死是首先定下来的,但又不能让他好死,让他死得更惨的意会吧!就咱中国人民对法国的感觉.罪大恶极 杀了也不能抵过他的罪孽

  更多水滴轮12+1是什么意思(水滴轮120YDS14LB是啥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