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行驶证丢失补办麻烦吗车要不要开去(车丢了行驶证也在车上,怎么补办)

2022-10-27 【 字体:

  行驶证丢失补办麻烦吗车要不要开去(车丢了行驶证也在车上,怎么补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行驶证丢失补办麻烦吗车要不要开去(车丢了行驶证也在车上,怎么补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重新提交驾驶执照所需的信息

   1.《机动车登记业务流程记录单》(发动机和车架的拓片和照片贴在背面);

   2.《机动车注册/转人登记表》(如果已经获得《机动车登记证书》,就不要填了);

   3、 《机动车补、换发牌证申请表》 ;

   4.《机动车登记证书》(没办的可以不交);

   5.车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车辆照片3张;

   7.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如需代理);

   8.外地户口需提供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驾驶证补办流程

   1、申请人到当地车辆管理所办理相关手续;

   2.车管所人员审核材料;

   3.对符合条件者进行业务受理;

   4.申请人支付相应的费用;

   5.拿到驾照。

  关于委托代理

  如果你丢失了你的驾驶证,你需要去你的车辆注册地。如果失主不方便,也可以请亲戚朋友帮你做。委托代理人的,必须到现暂住地车管所领取《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书面遗失声明》。你填好以后,连同你的身份证和照片(收据)一起寄到你的驾驶证所在的地方,委托你的亲戚朋友帮你办,因为申请表需要你和委托人签字。

  不建议再找中介。

  首先,把信息给他们是有风险的,不安全的;其次,这类机构补证需要2-5个工作日,但自己做的话,15分钟左右就能搞定;最后,还有收费问题。一般机构收费在200元左右,自己做只需要10元。

  我丢失了我的驾驶执照。我还能开车吗?

  在外面开车,必须要有驾驶证,行驶证在身上。驾照的重要性不用多说。如果驾驶证丢失,需要补办才能上路行驶。否则直接扣车。

  更多行驶证丢失补办麻烦吗车要不要开去(车丢了行驶证也在车上,怎么补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