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江苏省沭阳县二手车六米二平板福田瑞沃(沭阳二手农用车)

2022-10-27 【 字体:

  江苏省沭阳县二手车六米二平板福田瑞沃(沭阳二手农用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江苏省沭阳县二手车六米二平板福田瑞沃(沭阳二手农用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瑞沃自卸车口碑怎么样推荐瑞沃,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皮实,耐用。大幅提高驾驶室的强度,刚度和被动安全性

   3,三四万买一辆载货的二手工程车此价位只有考虑农用自卸车,牌子除了福田,还有王牌。你这不叫工程车,是农用车。三四万可以买到。在工地上倒土,或者拉砂石料,我建议你买台一汽柳特神力牌的自卸车,新车六档变速114000元,全部搞好十五六万。二手的07,08年的要八九万到十万。像你说的那种车不怎么皮实。买车不要急,多问几个懂行的朋友。陕汽斯太尔没什么牌子3-4万也就是买山寨的 凯马应该有

   4,沭阳二手车68米髙栏有卖的吗你可以去沭阳当地的五八同城,赶集网,百姓网等同城类网站上去看看,那上面或许可以找到二手6.8米高栏货车出售的信息5,望告知最近刚上是一款瑞沃金刚王工程车发动机是德威D30的这款车咋样这是一款两轴极限大黄牌工程车,有合规多拉、高效全勤、创富无忧的优势,契合卡友对高承载、高效率工程自卸车的创富需求。并从新结构、新材料、新工艺入手,进行整车轻量化设计,降低自重的同时,更强化了产品的承载能力。德威D30发动机是山路之王,最大输出17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在1200~2200转时就能爆发最大扭矩,低速大扭矩,动力强劲,省油高效。四气门发动机,博世高压共轨技术,燃料燃烧更充分,而且价格比康机和潍柴的都低,性价比更高。可百度了解更多。

  更多江苏省沭阳县二手车六米二平板福田瑞沃(沭阳二手农用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