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沿河供水公司投诉电话(贵州沿河供水局热线电话)

2022-10-27 【 字体:

  沿河供水公司投诉电话(贵州沿河供水局热线电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沿河供水公司投诉电话(贵州沿河供水局热线电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社饭这个东西当然不是玉屏独有的,铜仁其他地方,甚至贵州其他地方也都有这种食物。铜仁这个地方有个很出名的景点,那就是梵净山了。铜仁是贵州的东大门,靠近湖南、重庆,这边也是很多少数民族的聚集地,比如苗族侗族等,下辖了很多少数民族自治县,比如松桃苗族自治县、玉屏侗族自治县等,也是我的老家。

  贵州铜仁地区都有哪些特产?

  铜仁是贵州的东大门,靠近湖南、重庆,这边也是很多少数民族的聚集地,比如苗族侗族等,下辖了很多少数民族自治县,比如松桃苗族自治县、玉屏侗族自治县等,也是我的老家。 如果说这边特产的话,铜仁绿豆粉、江口米豆腐、梵净山翠峰茶、德江天麻、玉屏社饭、玉屏油茶、玉屏萧笛等等。 我挑两个很有特点的特产说说。 一个是玉屏萧笛。

  玉屏萧笛在1915年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拿过金奖,就贵州来说当年拿了这个奖的还有茅台酒、都匀毛尖茶。当时的玉屏萧笛可谓名满天下,不过由于这种乐器的受众太小,所以知名度不高,也因此玉屏萧笛的产量规模也不算太大。 再一个是玉屏社饭。社饭这个东西当然不是玉屏独有的,铜仁其他地方,甚至贵州其他地方也都有这种食物。

  这种食物的主要的原材料是野蒿菜、腊肉、大米。清明时节的野蒿菜是最为新鲜和茂盛的时候,也是最美味的时候。将野蒿菜清洗、揉搓、去水等等工艺后,与灶台上快要煮好的米饭一起混合,再加上腊肉丁、花生米等一起煮,最后完成制作。这种食物的特点是很清香、味美,每年我家都会制作好几次。 铜仁这个地方还有个很出名的景点,那就是梵净山了。

  更多沿河供水公司投诉电话(贵州沿河供水局热线电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