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win10台式电脑插上耳机没有声音怎么回事,windows10电脑插耳机没有声音怎么回事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win10台式电脑插上耳机没有声音怎么回事(windows10电脑插耳机没有声音怎么回事)

   win10电脑没有声音,但是耳机有声音。在win10任务栏中打开cortana,进入控制面板,然后在搜索结果中打开控制面板。找到音频管理器后,点击查看,选择档位进入设置页面,点击让前后输出设备播放不同的音频流,保存后重启电脑。

   Win10电脑没有声音,插上耳机有声音解决方案。1.当win10电脑没有声音但插上耳机有声音时,很可能是因为设置问题。这时候需要打开win10电脑进入桌面,然后在win10任务栏打开cortana。

   2.在输入框中输入控制面板”,点击搜索进入相应界面。在控制面板界面找到音频管理器,然后点击音频管理器查看。

   3.点击档位按钮进入设置页面,然后点击让前后输出设备播放不同的音频流。最后保存设置,然后重启电脑,电脑的语音就可以恢复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