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手机紧急联系人是什么意思,银行紧急联系人是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手机紧急联系人是什么意思(银行紧急联系人是什么意思)

  员工信息表上的紧急联系人属于备用联系人,是指员工突发疾病或危险后,公司可以联系的员工家属或朋友。此外,公司还可以通过紧急联系人联系员工。手机上的紧急联系人就是求助对象的意思,一般在遇到危险时使用。

  紧急联系人的含义是什么?1.备用联系人。

  企业在招聘时填写的紧急联系人就是备用联系人。一般当员工遇到危险时,公司会联系填写好的紧急联系人,说明事情经过,并告知对方现在的住址,以便对方处理。而且公司联系不上员工的时候,你也可以打电话给紧急联系人联系员工。

   2.求助。

  软件中出现紧急联系人,表示求助对象。遇到危险时,按下特定的按钮或按键就可以联系紧急联系人,在不能说话时,手机会自动将位置发送给紧急联系人,以便对方报警。

   3.发展历程

  以前手机上的紧急联系人无法自动设置,只有110、120、119等常用的求助和报警电话。但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大部分手机和软件都有紧急联系人的选项,可以填写父母、亲人、朋友、亲人的联系方式。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