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徐州东站到砀山南站多少公里(砀山南到徐州东高铁时刻表查询)

2022-10-27 【 字体:

  徐州东站到砀山南站多少公里(砀山南到徐州东高铁时刻表查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徐州东站到砀山南站多少公里(砀山南到徐州东高铁时刻表查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砀山南站到徐州东站票价是多少砀山南站到徐州东站没有高铁,只有砀山到徐州的直达快车和普快列车。

   3,北京到广州的高铁经过安徽砀山吗 广州南到砀山南有没有高铁票不经过。你可以到徐州东或是蚌埠南下车

   4,从砀山上高速到徐州高铁站怎么走驾车路线:全程约85.4公里 起点:砀山汽车站 1.从起点向正东方向出发,沿G310行驶75.7公里,左前方转弯进入G311 2.徐州市内驾车方案 1) 沿G311行驶2.5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环岛 2) 沿环岛行驶140米,在第2个出口,右前方转弯进入矿山路 3) 沿矿山路行驶1.9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环岛 4) 沿环岛行驶40米,在第1个出口,稍向右转进入二环西路 5) 沿二环西路行驶43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环岛 6) 沿环岛行驶140米,在第3个出口,右前方转弯进入淮海西路 7) 沿淮海西路行驶2.5公里,过左侧的古彭大厦约70米后,直行进入淮海东路 8) 沿淮海东路行驶1.7公里,左前方转弯 9) 行驶1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复兴北路 10) 沿复兴北路行驶140米,右转 11) 行驶60米,右转 12) 行驶60米,过右侧的东站地下商业广场,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 终点:东站地下商业广场5,六安到徐州东动车途径几个站 你好。六安到徐州东,经过:六安、合肥、淮南东、蚌埠南、宿州东、徐州东等等。不同班次,可能有所不同。6,淮南到徐州的高铁中途停几站 淮南到徐州高铁站点为:淮南东,蚌埠南,宿州东,徐州东。中途停靠站点为:蚌埠南,宿州东。苍南至淮南东的高铁经过甬温线-杭甬高铁-宁杭高铁-合宁线-合蚌客专至淮南东站,不经过合福高铁上的巢湖东站。7,砀山高铁能直达徐州白云机场吗 徐州机场2113是观音机场,不是白云机场,白云机场在广州5261。观音机场目前只是一个机场,4102没有高铁站点,所以在砀山不可能有高铁车次直接到机场。砀山到徐州1653的高铁目前都是到徐州东回站下车,再乘坐公交答地铁转机场大巴到达观音机场。白云机场走到机场南地铁站,坐到嘉禾望岗站下,换乘2号线到广州南站下就可以了。

  更多徐州东站到砀山南站多少公里(砀山南到徐州东高铁时刻表查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