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网约车司机端都有哪些软件下载(网约车司机端都有哪些软件可以接单)

2022-10-27 【 字体:

  网约车司机端都有哪些软件下载(网约车司机端都有哪些软件可以接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网约车司机端都有哪些软件下载(网约车司机端都有哪些软件可以接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操作型号:iphone 12华为P40小米11

  版本:iOS14.4EMUI11MIUI12.0.7

   APP:曹操出行5.1.9易到用车8.23.0

  快的打车、万顺打车、易到用车、首汽约车、曹操之行等。

   1.首汽约车:首汽约车是指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开发运营,首汽约车是一个互联网汽车平台。

   2.曹操出行:曹操出行是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互联网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互联网出行”领域首个建立新能源汽车出行服务标准的专车品牌。

   3.万顺电召车:深圳市万顺电召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出租车互联网新业态、渠道用户、合伙人制度的移动出行平台公司。2016年9月在深圳注册成立,旗下拥有万顺叫车网。

   4.易到用车:易到用车隶属于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10年5月在北京成立。它是世界上最早的在线汽车共享平台之一。易到用车启动双选模式,赋予司机和乘客双向选择订单的权利。乘客和车主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用车和接单。

   5.快的打车:快的打车是杭州快智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智能手机应用,方便打车。该软件是为出租车乘客和出租车司机量身定制的。乘客可以通过APP快速便捷地打车或订车。司机也可以通过app安全便捷地接业务,通过减少空转增加收入。

  更多网约车司机端都有哪些软件下载(网约车司机端都有哪些软件可以接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