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在网上买高铁票到高铁站怎么取票(网上买高铁票到高铁站如何取票)

2022-10-27 【 字体:

  在网上买高铁票到高铁站怎么取票(网上买高铁票到高铁站如何取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在网上买高铁票到高铁站怎么取票(网上买高铁票到高铁站如何取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高铁取票流程 高铁在网上订好票了去坐车时怎么取票既然自己已经在网上购买了高铁票,那么想要取票就可以带上身份证去火车站,在自动取票机或者是窗口出取票就可以了。当然,如果自己有些不放心,那么可以提前一天去取票。

   3,在网上购买了高铁票了到高铁站还需要什么流程 凭身份证在自动取票机或售票窗口取票,安检,候车,检票,乘车。在自动取票机上刷身份证取票,然后过安检取钱不要紧的进站之前携带过期的身份证到火车站的派出所办理一张临时证件即可!

   4,网上订的高铁票能在到达站再取吗 可以的,我一般网上订票以后就在坐车的那天才取,但是要留出时间,万一要排队时间不够你就惨了。网上订的高铁票能在乘车当日在高铁站取票可以到出发站点取票网上订的高铁票能在乘车当日在高铁站取票5,网上订火车票成功后在火车站的自动售票机上要怎样操作才能取票啊不需要密码,直接拿着二代身份证,到机器上刷一下点击取票,自动显示你买的票点击打印就出来了带身份证取票1、网上购票成功,你可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到全国任何一个售票点或自动售票机上取票,自动售票机取票和火车站窗口取票免费,代售点取票收手续费5元每张。2、南京火车站是大站,当然有自动售票机。将二代身份证原件放到指定位置即可取票。你到那一看就明白的。3、买了上海回南京的票,也可以在南京的自动售票机上一同取出来。很简单,先把身份证放在刷身份证的地方,然后点取票就行了若是学生票,要用身份证和学生证..一般票的话,用身份证(必须)就行,没有密码,一个身份证只能定一张票

  更多在网上买高铁票到高铁站怎么取票(网上买高铁票到高铁站如何取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