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照片怎么变成漫画效果的呢软件,照片如何变成漫画效果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照片怎么变成漫画效果的呢软件(照片如何变成漫画效果)

  你可以用米托秀秀把照片变成卡通效果。打开米托秀秀后,点击美化图片。打开要处理的照片后,依次点击美术和漫画,照片会自动呈现漫画效果。之后可以通过调整百分比来改变照片的卡通程度。

  如何把一张照片变成卡通效果1?如果想把一张照片变成卡通效果,可以用美图秀秀、PS等软件进行处理。以美图秀秀为例。打开美图秀秀软件后,点击美化图片”,然后点击打开一张图片”,导入本地要处理的图片。

   2.在美图秀秀界面右侧的特效标签栏中找到美术”,点击,然后选择漫画”选项,照片会自动显示漫画效果。之后,调整漫画的百分比,就可以改变照片的漫画化程度。

   3.将照片调整到满意的卡通程度后,可以点击确定”,照片就会变成卡通效果。如果不满意,可以点击取消”,照片可以回到上一步重新调整。调整完成后,点击界面右上角的保存分享”,照片卡通效果文件就可以保存到本地了。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