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高铁票退票一定要本人去吗-(高铁票退票需不需要本人)

2022-10-27 【 字体:

  高铁票退票一定要本人去吗?(高铁票退票需不需要本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高铁票退票一定要本人去吗?(高铁票退票需不需要本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高铁票一定要本人带身份证去退嘛高铁票不一定要本人带身份证去退。办理退票时,需提供的证件:1、乘车人本人办理的,请提供车票和购票时所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无法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的,请到车站铁路公安制证口办理乘坐旅客列车临时身份证明后,办理退票。2、代乘车人办理的,代办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车票和与票面身份信息一致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复印件,办理退票手续。3、在12306网站购票后,在车站售票窗口退票时,请提供购票时所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无法自动识读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证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购票的,请提供订单号码。扩展资料:《铁路旅客运输办理细则》中规定:第二十四条旅客因客票满载或者发生事故,不能按客票载明的日期、车号上车的,车站应当积极申请办理签证和延长通票有效期。办理时,须在通行证背面注明因有效期延长(日期)”,并加盖车站名称印章。如果旅客检查他的行李,行李检查他也应该签署改变培训的数量×××××为××原因”,邮票车站名称和使用它作为证据来计算的天数的免费存储当他到达车站时收集他的行李。动车组中站退票公式:退票=原价-(原价÷原价里程乘以间隔里程)。《铁路旅客运输条例》规定:第二十六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准考证的有效期可以延长:1、因客满、延误、停站等原因,旅客不能在规定的有效期限内到站的,车站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延长通票的有效期。延长的天数从通行证有效期结束的次日起计算。2、如果乘客下车,或由于疾病,恢复他的旅程的有效性可以扩展的数量根据医疗的日子,但不超过10天,有效期内的传递和出具医疗单位和经车站确认;卧铺票不延期的,可以退票;行人也要这样做。参考资料来源:中国铁路12306-2.办理退票时,需提供什么证件?

  更多高铁票退票一定要本人去吗?(高铁票退票需不需要本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