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调平水钓2目是什么状态(调平水钓二目和调二钓二)

2022-10-27 【 字体:

  调平水钓2目是什么状态(调平水钓二目和调二钓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调平水钓2目是什么状态(调平水钓二目和调二钓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双钩空钩半水调平水钓二目什么意思在双钩不挂饵且双钩都不到底的前提下把浮漂调成平水,也就是浮漂的漂目最顶端和水面齐平,这叫双钩空钩半水调平水;挂上饵以后往上拉浮漂直到浮漂露出水面两目,这叫钓两目,浮漂漂目上面一格叫做一目。在双钩不挂饵且离底的情况下调整浮漂,使漂尖与水面在同一水平面上,这是双钩空钩半水调平水;挂饵后调整浮漂,使漂尾露出水面两目,这就是钓两目。通过实践,按这种调漂法调整浮漂后,双钩显示为下钩卧底上钩触底,偏钝。扩展资料:单饵调目小于0目〔漂尾很细、饵料大,单饵可以压沉漂尾5目以上〕也可以。漂尾完全沉没,仍然可以钓2目或者其他目数。空钩调目和单饵调目的作用是作为确定钓目的参考。钓目一般设定在这两种调目之间,特殊情况下钓目可以大于空钩调目,大过几目坠子就直立触底了,那就是钓得很迟钝了。挂双饵、放长水线,确定一个适当的钓目。钓目为2目是为了便于看漂,不是2目也可以,一般小于空钩调目而大于单饵调目。同时,可以确定,钓组处于一般情况下底钓的最佳状态:下饵完全卧底长子线弯曲松弛、上饵触底短子线绷直,两饵呈所谓一拖一触”状态、跨立式”状态。上饵触底多少决定于钓目位置,钓目离单饵调目越近触底越少甚至可能悬浮;钓目离空钩调目越近,触底越多。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空钩调漂法

  更多调平水钓2目是什么状态(调平水钓二目和调二钓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