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狗狗拉粑粑带血是怎么回事还吐(猫咪拉屎稀带血是怎么回事)

2022-10-27 【 字体:

  狗狗拉粑粑带血是怎么回事还吐(猫咪拉屎稀带血是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狗拉粑粑带血是怎么回事还吐(猫咪拉屎稀带血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希望你早点带你家狗狗去就诊检查什么原因造成的,尽早治疗。狗狗拉血的情况,需要注意的是,你家的狗狗究竟有多大?有没有完全做过疫苗?同时做完疫苗有没有检测抗体?有没有做过体内外的驱虫?有没有吃过冷或者刺激性的食物?因为这些东西你都没有在你提问的问题中说出,所以很难判断。

  狗狗拉稀拉血是怎么回事?

  您好,我是一名执业兽医师。 狗狗拉血的情况,需要注意的是,你家的狗狗究竟有多大?有没有完全做过疫苗?同时做完疫苗有没有检测抗体?有没有做过体内外的驱虫?有没有吃过冷或者刺激性的食物? 因为这些东西你都没有在你提问的问题中说出,所以很难判断。有可能你所说的症状也是骨头划破肠子所造成的急性胃肠炎或者急性胰腺炎,当然也不排除说是细小病毒造成的感染。

   细小病毒造成的感染需要用专门的试剂盒来检测或者使用PCR技术来检测。针对这样的问题,我们的解决方案是,如果幼年动物,需要带到宠物医院给它做一些检查,首先拍个光片看是否有异物,接着做血常规,然后检查传染病,最后检查粪便里面是否有球虫、蛔虫、钩虫、绦虫、滴虫等问题,因为对于小狗来说,寄生虫的概率很大,同时对于免疫未完全的动物,能说得传染病的概率也是很大的,所以这块一定要做到认真的筛选。

   到最后判断出结果之后有可能需要跟她进行输液治疗,维持酸碱平衡的稳定,也有可能需要给他只是吃一些药物,如果是卡住一些东西,不排除需要做手术。我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我希望你早点带你家狗狗去就诊检查什么原因造成的,尽早治疗。同时建议养宠物的不要乱喂骨头最好只喂狗粮。 【兽医陈满福】系悟空问答签约作者 。

  更多狗狗拉粑粑带血是怎么回事还吐(猫咪拉屎稀带血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