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乾县去法门寺几点有车(乾县至法门寺城际铁路)

2022-10-27 【 字体:

  乾县去法门寺几点有车(乾县至法门寺城际铁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乾县去法门寺几点有车(乾县至法门寺城际铁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乾县到乾陵与扶风到法门寺分别怎么坐车 有直接到法门寺的车,大概是扶风到西安的车,走S209,一天就那么几趟,这个可以直接到达。从乾县坐车的话,比较方便的是到一广场,县政府门口那个广场,南门附近有个到临平的车站,可以先到临平,然后再往扶风走,应该有车,具体可以到那里去问问司机你好!乾县到乾陵有公交车,坐出租也很快,需要20块吧,扶风到法门寺有汽车坐如果对你有帮助,望采纳。到 第一广场,那里有坐车的,到了问司机就行,他们会告诉你具体做那个车~

   3,乾陵到法门寺怎么走 先到乾县汽车站,在汽车站坐乾县到法门寺的车就行了。乾陵26元法门寺文化景区,包含法门寺院,博物馆,佛光大道,合适舍利塔等景点组成。门票实行一票制,票价:120元建议先去法门寺,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刚开通了西安至法门寺免费大巴!是免费的!到了法门寺看完以后可以去扶风县城坐车去乾县县城,然后再去乾陵,车都很多。回来时可以再回到法门寺左免费大巴回来,不过要注意班车时间。还有火车站有直接这几个地方的游览车,但是需要花钱(好像到法门寺25,到乾陵不详)

   4,乾陵到法门寺交通方便吗有没有直达车 建议先去法门寺,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刚开通了西安至法门寺免费大巴!是免费的!到了法门寺看完以后可以去扶风县城坐车去乾县县城,然后再去乾陵,车都很多。回来时可以再回到法门寺左免费大巴回来,不过要注意班车时间。游3路只能从西安火车站到乾陵。你可以这样安排:在西安火车站(东广场)坐游2路到法门寺(游2路有两趟线路,一条到太白山,另一条到法门寺,25元 )参观完法门寺,在法门寺坐车到扶风,在扶风县城坐开往乾县、永寿、彬县的车,在乾县下车后坐公交到乾陵。参观完乾陵在乾县坐长途车回西安(长途车停靠在城西客运站)。5.1和10.1期间,从法门寺到乾陵有直达车,不知平时有没有?如果平时有,从法门寺到乾陵可以坐直达车。

  更多乾县去法门寺几点有车(乾县至法门寺城际铁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