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上海坐高铁用什么软件(上海市乘坐地铁用什么软件)

2022-10-27 【 字体:

  上海坐高铁用什么软件(上海市乘坐地铁用什么软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坐高铁用什么软件(上海市乘坐地铁用什么软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买高铁需要下载什么软件高铁票用什么APP好 买高铁票首选下载铁路官方软件12306APP,购票退票改签都挺方便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12306不处理因第三方购票软件引起的退票、改签等纠纷,也就是说在购票过程中,其他软件出现的问题,耽误旅客行程的,或导致旅客被骗的,一律不归12306管,要维权请找第三方购票软件。 当然如果对12306软件有意见或偏见的,可以选择不使用这个软件,第三方购票软件也是可以进行买票的,如携程、智行、同程、美团、支付宝、微信、拼多多等可以任选一款,轮流使用也行。 说到底官方软件还是比较靠谱的,其推出的候补抢票也解决了有座无人,有票不知的资源浪费,一旦有人退票,会优先把这票抢给候补的人。 首先要清楚官方网站12306是没有与途牛、去哪儿、携程、美团这些软件合作的。所以12306上面显示无票的,其他软件再怎么抢票,也是出不了票的。 无论是什么软件购票,都需要实名认证身份,因为铁路已经实行电子客票机制,一人一证一票。没有身份证,即使有车票也坐不了车。只要在网上购买了车票的,都可以使用身份证进行检票上车。

   3,北京到上海最快高铁1、中国高铁将再次扩容提速!北京至上海最快高铁仅需4小时18分!4月10日零时起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京沪高铁在开行14列时速35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列车的基础上,增加16列,总数达30列。2、同时,复兴号”列车最短运行时间进行调整:北京南至上海虹桥间全程仅4小时18分;北京南至杭州东间全程4小时18分,压缩36分钟;北京南至合肥南全程3小时35分,压缩25分钟。为进一步给旅客提供便捷服务,在复兴号等列车上推出扫码订餐服务。旅客只要用手机上的支付软件扫一扫,就会显示出旅客的座位号,并可以自主选择餐车销售的各类餐食。3、4月10日调整铁路运行图后,长三角复兴号”列车开行数量进一步增加,由45列增至86列,除了京沪高铁线外,上海至杭州、南京、合肥等线路也将增加复兴号”列车的投放。

  更多上海坐高铁用什么软件(上海市乘坐地铁用什么软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