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7+2居家隔离是什么意思家人怎么办(7+2居家隔离是什么意思两次核酸怎么做)

2022-10-27 【 字体:

  7+2居家隔离是什么意思家人怎么办(7+2居家隔离是什么意思两次核酸怎么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7+2居家隔离是什么意思家人怎么办(7+2居家隔离是什么意思两次核酸怎么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7居家隔离是指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和2次核酸检测。居家医学观察隔离时,最好是一人一户隔离。如果家人同意和他们一起生活隔离,全家都不准出门。被观察对象应置于通风良好的单间,拒绝一切探视。由属地指派专人轮流值班,值班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家庭隔离期间的注意事项:

   1.家庭成员应尽量减少与被观察对象及其用品的接触。当他们不得不接触时,他们应该戴口罩,口罩应该紧贴面部。请勿在生活空间触摸和调整口罩。由于分泌物变湿变脏,必须立即更换面膜。接触后用肥皂和水洗手,最好是一次性卫生纸。如果没有,用干净的毛巾擦,湿了需要更换。

   2.在清洁和接触被被观察物体的人体分泌物污染的物体表面、衣物或床单前,戴上一次性手套和防护服(如塑料围裙)。接触物品用后要用洗涤剂和水清洗。戴手套前后,手要清洗消毒。

   3.被观察对象意外咳嗽或打喷嚏时用于遮盖口鼻的材料不应直接丢弃,应由专人集中消毒。

   4.建议使用含氯消毒剂和过氧乙酸消毒剂,每天对家庭成员经常接触的物品进行频繁清洁和消毒。每天至少清洁和消毒一次浴室和厕所表面。

   5.在家医学观察期间,观察对象以休息为主。食物要清淡、多样、有营养。要冷静,不要焦虑或害怕。保证充足的睡眠,减少上网、长时间看视频等。

  更多7+2居家隔离是什么意思家人怎么办(7+2居家隔离是什么意思两次核酸怎么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