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马丁鞋该怎么清洗,马丁靴怎么清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马丁鞋该怎么清洗(马丁靴怎么清洗)

  要清洁马丁鞋的表面,可以先将废报纸塞入鞋内,用牙刷轻轻清洁鞋表面,再用软布擦洗,然后放在通风阴凉的地方晾干。而在马丁鞋内部,用毛巾浸泡在有洗衣液的水中,然后取出,拧干,轻轻擦洗鞋内侧,最后用吹风机吹干鞋内侧。

   1.表面清洁。清洁马丁鞋的表面。首先可以把废报纸塞到鞋子里,支撑鞋子的形状,然后用牙刷轻轻刷掉鞋子表面的灰尘。清洗后,用软布均匀擦拭鞋表面,最后存放在通风阴凉处。

   2.清洁马丁靴的内部。先准备一盆清水,同时往盆里倒适量的洗衣液。用干净的毛巾浸湿,拿出来拧到不滴水为止。之后用同样的方法擦拭几遍,再用吹风机把鞋里的绒毛吹回蓬松状,就可以完成清洁了。

   3.注意事项:清洁马丁鞋的外侧和内侧时,最好不要太用力,尤其是鞋内侧。擦洗时用力过猛可能会损坏内部的绒毛。除了定期清洁鞋子,建议使用专用鞋油进行保养。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