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网上订购的高铁票如何改签(高铁网上订票如何改签)

2022-10-27 【 字体:

  网上订购的高铁票如何改签(高铁网上订票如何改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网上订购的高铁票如何改签(高铁网上订票如何改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深圳在哪个地方改签火车票火车站深圳火车站

   3,我买了深圳北站的高铁票可以在其它站改签吗不能! 火车票改签只能到票面上的发车站改签! 火车票预售到哪天就可以改到哪天

   4,微信里面高铁怎么改签未取出纸质火车票乘客在不晚于开车前2小时都是可以在官网上办理改签的,乘客进入微信网站,点击查看已完成的订单,找到需要改签的车票,选择改签选项,然后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取出纸质火车票的乘客只能到火车站退改签”专门窗口办理改签,至少需要提前半个小时进行改签。友情提示:普通车次的火车票未在开车前办理改签的话为作废,动车组车票在开车后2小时内 还可以改签当天的其他车次。到销售窗口去改签就可以,可以改签一次,免费。但是改签后是不是坐票就不保证。在没有余票的情况下是改签不了的,只能退票或者不改。退票要收取手续费20%5,买了深圳北到衡阳的高铁票可以改签到虎门至衡阳吗不能改签,改签的只能是车次,不能改上车的地址,也就是说你可以改签深圳北到衡阳的车次的时间,但是改不了虎门不可以,改签不可以改发车站和到达站,只可以改时间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无法改 深圳回衡阳的就只能改深圳回衡阳的 火车高铁都可以改 建议你把深圳回衡阳的高铁改签成深圳回衡阳的火车坐票 再去退掉 重新买张虎门回衡阳的 这样扣的费用是最少的!!你买的票,那趟车在虎门停不停,如果停直接在虎门去上车当然可以改签了。

  更多网上订购的高铁票如何改签(高铁网上订票如何改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