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鱼浮老是沉下去怎么办(鱼漂沉下去又浮上来咋回事)

2022-10-27 【 字体:

  鱼浮老是沉下去怎么办(鱼漂沉下去又浮上来咋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鱼浮老是沉下去怎么办(鱼漂沉下去又浮上来咋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浮漂为什么老下沉怎么办以标座为基准,铅坠一端成为水线,杆尖一端称为风线。 一般的调标过程需要注意一些事情,就是不管怎么调,调标以及施钓的过程应该最大程度地确保浮标、铅坠、饵料的垂直方向的直线度,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减小信号损失,使标象与鱼吃饵的动作同步性最大化。 如果杆子打的太满,风线几乎是绷直的,这种时候水线被铅坠先带动,以标座为圆点做钟摆下沉,下沉到一定程度再由钩和饵带动浮标下沉,最终达到底部,这种时候其实浮标、铅坠、饵和水底的关系不是垂直的,可能因为饵到了底之后与底部摩擦导致饵不动,浮标和铅坠在差不多一个直线上,而钩和饵在这个准直线的下端以斜线的方式由子线链接在八字环上。这种时候如果铅坠与底之间的直线距离有10cm,那么用这种斜线的方式连接的话可能就要12. 13cm甚至更多。 这种情况下,因为半直半斜的系统是不稳定的,所以当你往前送竿的时候,连接标、坠、钩饵的水线系统的垂直度会增加,浮标就会往上略浮,出现目数变大的情况,这和你把一根杆子斜插到水里路出个头,直插进水里露出一大截是一个道理。 在之前我和一些钓友交流的过程中,尤其是一些初学者经常忽略这些细节问题。一般调标和施钓的时候大家都会把杆子先打满,这是有原因的,因为方向大致确定的情况下杆子打满了距离就很好控制,但是也不能忽略后续的处理,就是浮标翻身立起或者垂直下沉的过程中往前略送杆,可以送20-30cm甚至更多,以保证水线系统的垂直性,在调标以及施钓过程中只要操作手法一样,就可以避免此类情况。

  更多鱼浮老是沉下去怎么办(鱼漂沉下去又浮上来咋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