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项城到商丘多远(周口项城到商丘有多少公里)

2022-10-27 【 字体:

  项城到商丘多远(周口项城到商丘有多少公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项城到商丘多远(周口项城到商丘有多少公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商丘到项城现在票价多钱商丘火车站对面商丘中心汽车站 20多分钟一班 票价30元左右

   3,商丘6122C的价格价钱1800到20001560

   4,从虞城到项城多少钱做什么没车去多长时间必须到商丘坐车才行 在商丘坐到周口,38,在到项城,7-8要啥钱啊!5,从商丘到周口的汽车多久一班票价要多久到谢谢全天有,票价在28左右,2个小时左右可到流水线车,每几分钟都有。这个车也走那个大转盘!不过要上高速的话,几个别的要加钱(这个你懂得)!6,从商丘到周口坐车需要多长时间坐火车还是汽车快价钱分别是多少您好,从商丘到周口没有高速,也没有大巴~基本上都是中巴车,票价38元。从商丘火车站对面坐车,到周口中心站,一般中巴车都是走低速大概需要3个小时左右能到周口。希望采纳!汽车最方便,可以直达,价位在80元,商丘客运总站有不走高速,大约4个小时。都是河南省内的肯定坐汽车了,如果你去正规站里坐车的话大概要2个小时多点就到了,但是如果你去做野车那就不一定咯从商丘火车站做去周口的,走高速2小时多点,价钱40左右吧,没坐过。7,商丘到周口的汽车在哪坐多少钱几点有要详细我是从商丘下火车,然后到对面的汽车站坐去周口的汽车就行了,周口就是一个川汇区,本来就很小的一个地方,下车然后打个的不需要多少钱就可以很快到你想到的地方!!周口没有直接去夏邑.你可以坐去商丘的车.有走高速的有走下边了.走高速只能在商丘转车.走下边.可以在柘城下车转车.周口就一个qu,ni ,ai .怎么去那么个鬼地方。大概四五十吧,到中心汽车站下车就可以了在商丘火车站旁边坐车,很方便的,也可以坐火车,相对汽车慢一些,不过不要那么麻烦了

  更多项城到商丘多远(周口项城到商丘有多少公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