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邵东到珠海高铁时间表(邵阳至珠海火车时刻表)

2022-10-27 【 字体:

  邵东到珠海高铁时间表(邵阳至珠海火车时刻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邵东到珠海高铁时间表(邵阳至珠海火车时刻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邵阳去珠海要经过东莞吗乘坐大巴或者开车都是不需要经过东莞市的。不经过,因为先到广州再到东莞的!

   3,邵阳到珠海的车是啥时候多少钱邵阳汽车东站下午16:00发车,票价260,一般第二天早上到珠海。南站就有!火车.卧铺车都有!

   4,从邵阳隆回到珠海的车费是多少现在春运期不好说,平时200左右吧,有同学是跑这条线的,有段时间没了解了跟住当地的客运站不同收费也不一样,建议你上售票网查询5,请问从湖南邵阳到珠海的车费是多少180多左右58元大概是180多左右到珠海是200多不过现在可能贵点点春运快了拉. 50yuan406,邵阳至珠海最省钱最简便的方法是什么阿是不是有至达汽车只有火车,珠海是没通火车的。如果你坐汽车过珠海的话要160元。坐火车只能先坐到广州火车站,现在的价格好像是69元,普快无空调,然后在出了广州火车站在外面的省汽车总站坐大巴55元到珠海。火车要12-13小时。再从广州到珠海要1个半小时。全程坐汽车要11-12小时。7,请问从邵阳到珠海是坐火车还是坐汽车便宜呢价格大约是多少 搜没看懂什么意思?最方便:邵阳东站有直达珠海的班车,下午16:00发车,票价260.第二天早上到珠海。最快:邵阳汽车东站坐班车到衡阳东,衡阳东坐高铁到广州南,广州南坐高铁到珠海。大约7个小时到珠海,票价加起来380左右。最便宜:邵阳坐19:30到广州的K9086,第二天早上7:44到,票价座位115元,下车后去附近的省站或者流花汽车站坐班车到珠海,60-70块钱,2个半小时到珠海。坐卧铺的话建议你坐直达汽车。

  更多邵东到珠海高铁时间表(邵阳至珠海火车时刻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