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鹦鹉鱼可以和迷你鹦鹉鱼养在一起吗-(哪些鱼可以和迷你鹦鹉一起养)

2022-10-27 【 字体:

  鹦鹉鱼可以和迷你鹦鹉鱼养在一起吗?(哪些鱼可以和迷你鹦鹉一起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鹦鹉鱼可以和迷你鹦鹉鱼养在一起吗?(哪些鱼可以和迷你鹦鹉一起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虽然红鹦鹉鱼和迷你鹦鹉鱼属于同一科,但不适合混养在一起。如果非要混养,只能养在缸里。如果不能,就不要养。具体原因请看以下。迷你鹦鹉迷你鹦鹉鱼非常小。在小鱼缸里铺底沙和陶罐,更适合养迷你鹦鹉。有一些小假山和小树枝用于美化环境。

  迷你鹦鹉可以和什么工具鱼混养不打架?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迷你鹦鹉鱼在观赏鱼的分类上属于短鲷,它是由台湾培育出来的人工改良品种,具有攻击性,领地意识强,尤其是在繁殖期,它所活动的范围其他观赏鱼几乎不敢靠近。本人养迷你鹦鹉鱼4年时间,现在我的鱼缸里和它混养的工具鱼有,24k黄金胡子鱼,小猴飞狐,一线飞狐,青苔鼠还有一只小精灵,它们的除藻效果都非常不错,尤其是小精灵和小猴飞狐除藻真是杠杠的。

  红鹦鹉鱼可以和迷你鹦鹉鱼混养吗?注意什么?

  红鹦鹉鱼和迷你鹦鹉鱼虽然属于同科目的鱼,但是它们并不适合在一起混养,如果非要混养只能是缸中缸的饲养方式,如果不能这样就不要饲养,具体原因请看以下内容。宠物我知道欢迎您,点击关注不迷路带你了解更多宠物知识。红鹦鹉战斗力强悍红鹦鹉鱼属于杂交品种基因不是特别的稳定,有时候还会出面颜色的变化,整天嘴巴嘟嘟着去亲”别人,其实这种不是亲,而是攻击别人,鹦鹉鱼领地意识非常强,如果同缸里面有其他品种它就会攻击对方。

  我刚养鱼的时候,里面养了六条红鹦鹉鱼和三只招财猫。他们六个人集体攻击一只招财猫,只打了它自己。最后他们把招财猫咬到溃烂,鱼鳍从骨头里漏出来。最后直接被打死。这样的战斗力如果用在迷你鹦鹉身上,我觉得会一口一口的。迷你鹦鹉迷你鹦鹉鱼非常小。在小鱼缸里铺上底沙和陶罐,加上一些假山和小树枝进行造景,更适合养迷你鹦鹉。

  更多鹦鹉鱼可以和迷你鹦鹉鱼养在一起吗?(哪些鱼可以和迷你鹦鹉一起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