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郴州承接婚宴酒店,预定了婚宴酒店怎么选(郴州办婚宴的酒店)

2022-10-27 【 字体:

  郴州承接婚宴酒店,预定了婚宴酒店怎么选(郴州办婚宴的酒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郴州承接婚宴酒店,预定了婚宴酒店怎么选(郴州办婚宴的酒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没想到7月21日,酒店打电话给李先生,说要装修,婚宴不能办了。据说西青区的李先生在西青区天津上水假日酒店订了婚宴,有服务合同。本来定在9月29日酒店的仪式。因为婚宴时间紧,一般都是提前预定,提前交了定金。李先生付了2000元定金。

  预定了婚宴酒店,结果酒店说装修不能办了,该怎么赔?

  婚庆服务是天津消费比较典型的投诉案例,很多都是好经营者不按照约定提供服务,造成了损失,又不愿意承担赔偿责任,像这种定了婚宴,快到日子酒店说办不了的情况特别糟心。那么按照规定,酒店应该怎么赔偿呢?2018年3月,有这么一个消协投诉案例。话说西青区的李先生在西青区天津尚水假日酒店定上了婚宴,还有服务合同,本来定的是9月29号酒店办仪式,因为婚宴紧张,一般都提前定,提前交定金,李先生付了2000块钱的定金。

  没想到到了7月21号,酒店给李先生打来电话,说要装修,这婚宴就办不了了!李先生也是郁闷,酒店说自己可以把2000块钱的定金钱退了。李先生觉得这么大事儿,酒店应该赔偿一定损失,至少赔5000元。双方就赔偿这事儿始终也没有达成一致意见。所以李先生就请消费者协会来调剂。那么这种情况应该是怎么赔偿呢?消费者协会根据合同法的相关规定,收受定金但是不履行职责的,应该双倍返还定金,虽然婚礼仪式是大事儿,但是却很难提供具体受损的证据,所以无法支持李先生5000元的赔偿,最后,酒店双倍返还了李先生的定金,给了4000元。

  可能有人会想,婚礼这么拖,怎么就这么忘了呢?其实在消费中,精神损失是最难界定的。就像之前报道的一场婚礼。婚宴现场应该演奏婚礼进行曲的时候,放错了地方,变成了哀乐。酒店说是相声,因为隔壁有白事,气人?新浪一直在和酒店较劲,但是这种事情具体损失很难计算。所以说到婚礼,伴侣可靠是最重要的。

  更多郴州承接婚宴酒店,预定了婚宴酒店怎么选(郴州办婚宴的酒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