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怎么判断蟑螂是外面进来的呢(怎么判断蟑螂是外面进来的还是家里)

2022-10-27 【 字体:

  怎么判断蟑螂是外面进来的呢(怎么判断蟑螂是外面进来的还是家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么判断蟑螂是外面进来的呢(怎么判断蟑螂是外面进来的还是家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之前家里没有蟑螂,突然看到一两只蟑螂,说明蟑螂是从外面进来的。家里有蟑螂的原因:

   1.卫生原因:蟑螂喜欢生活在潮湿凌乱的环境中。家里卫生打扫不及时,环境不干净,还有潮湿的环境。没有达到适当的通风和除湿会吸引蟑螂在这里生活。

   2.环境结构原因:蟑螂喜欢生活在有接缝的地方。缝隙多的地方,很容易成为蟑螂的藏身之地,无论是桌子的缝隙,还是橱柜的缝隙。

   3.温度原因:蟑螂喜欢出现在气候温暖的时期,这也是蟑螂繁殖的高峰期。温暖的气候可以让蟑螂容易存活,所以蟑螂比较多。

   4.食物充足:食物充足,食物是蟑螂生存的必需品,食物堆放的地方也为蟑螂提供了生存的温床。

  建议在晚上8 ~ 12点抓蟑螂,蟑螂比较活跃的时候,突然开灯搜索,杀死成虫和幼虫,在蟑螂繁殖季节到来之前的几个晚上杀死,可以大大降低虫密度。用热肥皂或洗衣粉烫伤躲在各种缝隙中的蟑螂、虫卵和幼虫。灶台、橱柜等容易藏匿蟑螂的缝隙,要仔细填平抹平。竹制、木制家具、抽屉等。蟑螂栖息的地方可以用开水烫。用0号调墨油加一点香油,涂在牛皮纸上,在纸的中央撒一点糖炒面,把纸放在炉子、橱柜等上面。而且晚上放,早上收。蟑螂一动就卡。一般有效期10天。HD还出售特殊的粘合纸。

  更多怎么判断蟑螂是外面进来的呢(怎么判断蟑螂是外面进来的还是家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