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兴安北高铁站,兴安北到来宾北途径几个站台(兴安到来宾北的动车)

2022-10-27 【 字体:

  兴安北高铁站,兴安北到来宾北途径几个站台(兴安到来宾北的动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兴安北高铁站,兴安北到来宾北途径几个站台(兴安到来宾北的动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从天津到兴安北火车列车有哪些车次 列车时刻表查询K238800:36 - 次日09:21全程约: 34小时天津 33小时乘坐K2388次列车 , 在兴安北站下车1小时4分钟从兴安北站至兴安 兴安北兴安北到衡阳火车每天16个车次具体车次及时刻如下

   3,兴安北站到成都那几个城市兴安北到成都,没有直达火车,包括动车高铁。但是可以换乘转车的列车很多。给你一张路过兴安北站的列车表供参考兴安北站到成都没有直达火车,需要从以下其中一个城市中转桂林,柳州,武汉四川省内的 仓山,遂宁,南充,营山,达州,万源; 陕西省的安康; 湖北省的十堰,武当山,谷城,襄樊,随州,武昌; 江西省的庐山,南昌,鹰潭,上饶,玉山; 浙江省的衢州,金华西,义乌,杭州,嘉兴; 上海市的松江 通常是这些,车次不同,中间可能城市会有稍微的差别哦! 希望可以帮到你,o(∩_∩)o谢谢!

   4,从桂林兴安北火车站到乐满地要怎么坐车公交线路之一:兴安17路,全程约12.8公里1、从桂林兴安北站步行约60米,到达兴安火车北站2、乘坐兴安17路,经过12站, 到达兴安镇政府站3、步行约0.5公里,到达桂林乐满地站公交线路之二:兴安17路 → 兴安9路,全程约12.8公里1、从桂林兴安北站步行约60米,到达兴安火车北站2、乘坐兴安17路,经过12站, 到达兴安镇政府站3、步行约200米,到达体育馆站4、乘坐兴安9路,经过4站, 到达桂林乐满地站公交线路之三:兴安8路,全程约14.0公里1、从桂林兴安北站步行约5.2公里,到达临时站2、乘坐兴安8路,经过12站, 到达体育馆站3、步行约2.3公里,到达桂林乐满地站在兴安火车站下车后,乘出租车前往桂林乐满地主题乐园,乘坐出租车时间15分钟左右到达。

  更多兴安北高铁站,兴安北到来宾北途径几个站台(兴安到来宾北的动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