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金毛犬为什么喜欢游泳(金毛犬天生会游泳吗)

2022-10-27 【 字体:

  金毛犬为什么喜欢游泳(金毛犬天生会游泳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金毛犬为什么喜欢游泳(金毛犬天生会游泳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所以说金毛喜欢下水游泳,是与生俱来的基因。金毛是在猎捕野禽的寻回犬中不断培养出来的,游泳的续航力极佳,是一个天生的游泳健将,在狗中游泳高手排行榜中能入围TOP3。所以产自那边的狗狗一般都是非常喜欢游泳。虽然我看过很多金毛游泳,让我感到意外的是他们家的居然能潜水,也是够神奇的(边牧依然淡定,丝毫不理解这个大傻子为何如此喜欢玩水,笑死我了)。

  金毛为什么喜欢下水?

  金毛原产于苏格兰,是一种巡回犬和猎犬,苏格兰当地水一非常发达。所以产自那边的狗狗一般都是非常喜欢游泳。金毛是在猎捕野禽的寻回犬中不断培养出来的,游泳的续航力极佳,是一个天生的游泳健将,在狗中游泳高手排行榜中能入围TOP3。所以说金毛喜欢下水游泳,是与生俱来的基因。当然,有时候也会因为天气原因而喜欢下水,这样也可以起到解暑的作用。

  昨天正好约了几个养狗的好友去郊区一个朋友家做客,下午没事儿,带着他的金毛去附近的河边散步(当时也有一个边牧在场)。他家的金毛一看到水就像看到了它妈妈的怀抱,瞬间加速冲向了河里,喊都喊不住(边牧全程懵逼得看着这个傻狗自顾自的hi)。等我们跑过去时,金毛就像一个正在玩耍的孩子,开心的昂着头张着嘴看着我们(边牧依然冷静的看着这个二愣子),然后继续自顾自的玩耍着。

  虽然我看过很多金毛游泳,但是让我感到意外的是他们家的居然能潜水,也是够神奇的(边牧依然淡定,丝毫不理解这个大傻子为何如此喜欢玩水,笑死我了)。听朋友说,他家的狗狗小时候其实非常怕水。但是带它去池塘里面玩几次以后,狗子就喜欢上了游泳。不过这也养成了一个坏习惯,就是有时候在家里面看到自来水时也会兴奋半天,如果在院子里给它一个水桶,是可以玩一下午的。

  更多金毛犬为什么喜欢游泳(金毛犬天生会游泳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