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马蜂在家筑巢怎么去除掉(马蜂在家筑巢怎么去除)

2022-10-27 【 字体:

  马蜂在家筑巢怎么去除掉(马蜂在家筑巢怎么去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马蜂在家筑巢怎么去除掉(马蜂在家筑巢怎么去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药物熏蒸:春季是马蜂窝筑巢活动的重要时期。这个时候只有几只越冬的蜜蜂(每只蜜蜂筑一个巢),蜂巢还很小。可以在小巢期消灭或者拆巢,也可以用布条、毛巾蘸农药挂在巢上熏蒸。

   2.适时挑窝:先在蜂巢出口和巢外的蜂群喷洒杀虫剂,然后用编织袋将蜂巢盖好并迅速扣紧袋口,再将蜂巢取出,将袋子放入水中或浇上汽油使其燃尽。晚上或者下雨天挑窝。

   3.高压水枪:建造在人难以到达的高度的蜂巢。用高压水枪对准蜂窝,喷破。也可以将浸过燃料的废棉绑在一根长竹竿的一端,点燃后伸到蜂窝边缘燃烧。

   4.烧蜂群:深秋,气温降至15度,黄蜂开始离开巢穴,转移到洞穴、草堆等更温暖的地方避寒。上百只蜜蜂经常聚集在一起御寒,发现可以用火烧蜂群。

   5.取水中毒:马蜂有筑巢取水的特性。黄蜂取水的地方,可以人工挖水坑或者放置盛水容器添加农药。马蜂吸水会中毒死亡,但同时人和动物也要注意饮水安全。

   6.诱捕尸体:黄蜂不仅喜欢吃蜜蜂,还会咬同类的尸体。利用这个习惯,他们用木蝙蝠杀死尸体。拍动的时候一定要瞄准,不然马蜂打偏了会反冲蜇人。

   7.药物投毒:马蜂用小纱布球拍轻轻按压,然后将剧毒农药糖液涂抹在其胸腹部,然后放生。这些马蜂回巢后,其他马蜂会舔舐身上有毒的糖溶液,导致整个巢中毒。

  更多马蜂在家筑巢怎么去除掉(马蜂在家筑巢怎么去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