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刚出生的小狗什么时候会走路,小狗什么时候可以走路跑(刚出生的小狗什么时候能走路)

2022-10-27 【 字体:

  刚出生的小狗什么时候会走路,小狗什么时候可以走路跑(刚出生的小狗什么时候能走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刚出生的小狗什么时候会走路,小狗什么时候可以走路跑(刚出生的小狗什么时候能走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把拉布拉多带回来的时候,他才2个月大。他完全是个小奶狗,有时候连路都走不稳。于是我给他泡狗粮,天天陪他玩。差不多半个月后,他熟悉了周围的人和环境,开始拆房子吃东西,尤其是抢食物。这个时候,我开始意识到,我必须培养他。所以,训练幼犬要从幼犬期开始。他们很聪明,学得很快,长大后会很难教。

  家里养的小狗什么时候可以训练?

  我自己养了一只拉布拉多,是幼犬开始一点点养的,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养狗的过程和训练它的经历。把拉布拉多刚抱回来的时候它才2个月大,完全还是一只小奶狗,有时候甚至连走路还走不稳,就这样每天给它泡狗粮,陪它玩,差不多过了半个月,它对周围的人和环境已经熟悉了,并且开始出现了拆家、吃饭特别抢食的情况,这个时候我就开始意识到要对它进行训练了。

  虽然拉布拉多只有2个半月大,但是真的非常聪明。我先从吃饭开始训练,第一步,把饭准备好以后放进狗盆,让它坐下。刚开始它听不懂命令,只是一个劲的往前冲着要吃东西,我反复的把它推开,直到它坐下(这个一定要有耐心),坐下以后要给予狗粮的奖励。就这样反复几次,学会了坐下。下一步就是要等待吃饭的命令,不让它吃,它就要好好的坐下,训练它的耐心,只要去抢食,就要推开它,并且告诉它不可以,经过几次训练它就听懂了,然后再说去吃吧”,狗狗才会开始吃饭。

  然后就是训练他不要咬东西。每次他咬坏东西,我都会拿给他,告诉他不许咬。你这样做是错误的。然后,把报纸卷起来,使劲砸地板(声音大,狗会有犯错挨打的感觉)。他自己也会知道自己做错了,低着头躲起来。每次它咬坏了,就告诉它,久而久之狗就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所以,训练幼犬要从幼犬期开始。他们很聪明,学得很快,长大后会很难教。

  更多刚出生的小狗什么时候会走路,小狗什么时候可以走路跑(刚出生的小狗什么时候能走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