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昆明到大理的高铁为什么总是没有一等座(昆明到大理的高铁票现在还有没有票)

2022-10-27 【 字体:

  昆明到大理的高铁为什么总是没有一等座(昆明到大理的高铁票现在还有没有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昆明到大理的高铁为什么总是没有一等座(昆明到大理的高铁票现在还有没有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昆明到大理高铁昆明到大理没有高铁昆明到大理的客车非常多,平均每20分钟有一班车,从昆明发车到大理,乘车地点都在昆明的西部客运站。昆明到大理的汽车,车程是4——5个小时左右。

   3,想今年春节前去云南但是在网上查票2016年2月23从昆明到大理最多只能提前60天买票,也就是说现在只能买大概1月15日的票吧。再说,晚上23点到第二天早上7点是不能买票的取消了呗,可以查查前后一两天的,还是没有的话就说明取消了,很正常的现象

   4,为什么昆明到大理的火车白班取消了云南电视网5月8日报道:昨天(7/5)上午,记者从昆明铁路局了解到,从今天开始大理至昆明的K9620/17次列车恢复开行,同时增停禄丰站。 今天,火车站售票大厅里已经开始发售昆明至大理的K9618/9次列车车票。车站介绍,4月23号昆明至大理K9618/9次列车曾短暂停运,五一小长假结束后,这几天车站客流处于每天2万人次的淡季,但昆明、大理之间的铁路运输已有逐渐升温的迹象,今天恢复开行大理至昆明K9620/17次列车后,为即将开始的暑期旅游高峰做好了准备。这次恢复的大理车增加了一个停靠站,禄丰车站,并途经广通、楚雄、南华、沙桥、姚安、长冲、沐滂、祥云、弥渡等停站到达大理,昆明至大理间硬座票价为35元。记者了解到,5月份铁路开始进入雨季防洪期,昆明铁路局已经开始检查铁路沿线的设备质量、施工安全、汛期防洪等工作任务,提高认识,强化防洪的各项准备工作。所有昆明到大理的火车都是旅游列车,所以没有硬座,只有卧铺 白班车8:54开车,硬卧价格73元左右 夜班车21:43开车,硬卧价格92元左右

  更多昆明到大理的高铁为什么总是没有一等座(昆明到大理的高铁票现在还有没有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