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机票没有免费托运行李额怎么办带个小包可以吗,机票没有免费托运行李额怎么办金鹏航空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机票没有免费托运行李额怎么办带个小包可以吗(机票没有免费托运行李额怎么办金鹏航空)

  如果没有免费托运行李金额,需要支付托运费用。托运费价格按每公斤行李经济舱票价的1.5%计算。出发前提前在它的网站上购买行李额,价格会更便宜。到了机场,在值机柜台临时购买行李额,价格会比提前买贵。

  没有机票免费托运行李限额怎么办?最好提前去航空公司官网查询购买行李限额的费用。在您可以估计托运行李的可能重量后,您可以提前在网站上购买行李限额。

  即使机票是在第三方订票机构购买的,也可以通过电子票号去航空公司官网补行李金额。

  随着民航的发展,不同的航空公司,不同的航线对免费行李有不同的要求。订购机票时,一定要看清楚机票上免费行李的规定,并询问售票处工作人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