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多少岁长胸毛的,胸毛比男人还多怎么回事(多少岁长胸毛的,胸毛比男人还多一块)

2022-10-27 【 字体:

  多少岁长胸毛的,胸毛比男人还多怎么回事(多少岁长胸毛的,胸毛比男人还多一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多少岁长胸毛的,胸毛比男人还多怎么回事(多少岁长胸毛的,胸毛比男人还多一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事实上,男性的胸毛,就像女性的乳腺一样,是人类的第二性征,这是指两性除生殖系统以外的差异。为何有的男人会长胸毛?体毛的茂盛与否,通常都与内分泌有关,毛囊对雄激素的敏感程度决定了体毛的生长。皮肤中有一种酶—5a-原酶,它能将血液中的睾酮转化成作用更强的双氢睾酮,双氢睾酮可使毳毛变为粗毛。

  为何有的男人会长胸毛?

  有些女生,发现男性的胸毛密密麻麻就心生疑惑,认为这是好色的象征。事实上,男性的胸毛,就像女性的乳腺一样,是人类的第二性征,这是指两性除生殖系统以外的差异。它们是男女生理差异的表现,但不能和性能力画等号。为何有的男人会长胸毛?体毛的茂盛与否,通常都与内分泌有关,毛囊对雄激素的敏感程度决定了体毛的生长。体毛分为毳毛(即寒毛”)和粗毛两种。

  毛在全身各处分布 密度是不相同的,以头顶部最多, 每平方厘米约有300根,全部头皮 上大约有10万根;耻骨部(阴部) 每平方厘米约30~40根,而手背 的毛分布稀少,每平方厘米约15~20根。毛囊皮脂腺对雄激素特别敏感。皮肤中有一种酶—5a-还原 酶,它能将血液中的睾酮转化成作用更强的双氢睾酮,双氢睾酮可使毳毛变为粗毛。

  青春期女性即使少量的雄激素也可将腋窝和耻骨上的毳毛变为粗毛,在男性中,大量雄激素可使下腹部、胸部、唇上、下颌及两鬓形成粗毛。有些人的毛囊非常敏感,即使雄激素浓度较低,其胸毛、腋毛和耻骨下部的阴毛也会大量生长。而有些人胸部的毛囊对雄激素不敏感。此外,体毛浓密还受种族、年龄、性别、地域等的影响,比如欧洲人比亚洲人毛发浓密,而西班牙和中东的人尤甚。

  更多多少岁长胸毛的,胸毛比男人还多怎么回事(多少岁长胸毛的,胸毛比男人还多一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