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严重缩水的毛衣怎么恢复正常,毛衣缩水以后怎么办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严重缩水的毛衣怎么恢复正常(毛衣缩水以后怎么办)

  缩水严重的毛衣可以回收。如果羊毛衫缩水了,你可以用蒸汽熨斗熨一下。这个方法很简单,就是用蒸汽熨斗加热后,把缩水的毛衣烫平,然后趁热把毛衣拉伸加宽。熨好的毛衣一定要放平晾干,这样毛衣才能恢复原貌。

  缩水严重的毛衣还能恢复吗?将毛衣浸泡在温水中。可以在温水中加入一些淀粉或者白醋,搅拌均匀,将缩水的毛衣浸泡在里面,根据自己选择的来选择浸泡时间。时间到了就把毛衣拿出来,拧干水分,然后拿到通风处晾干,这样毛衣就可以恢复原状了。

  在蒸锅里蒸毛衣。把毛衣叠平,放在棉布口袋里。往锅里倒水,和平时蒸的菜量一样就行。蒸15分钟后,取出毛衣,用手拉伸。效果很大。

  高温也能让变形的毛衣恢复原状。准备一壶70~80度左右的热水。在这个温度下,毛衣会慢慢缩水。然后,把毛衣泡在水里,一个小时后拿出来,直接放冷水里,泡10分钟。毛衣的延展性会恢复。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