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西伯利亚雪橇犬价格(西伯利亚犬价格)

2022-10-27 【 字体:

  西伯利亚雪橇犬价格(西伯利亚犬价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西伯利亚雪橇犬价格(西伯利亚犬价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阿拉斯加犬好养吗?幼犬大概多少钱一只?

  开始的时候一直听说阿拉肠胃有多么多么不好,养了之后觉得其实也没那么不堪,可能是阿拉太嘴馋,爱乱舔乱闻,导致吃错东西拉肚子。我家阿拉长大后唯一拉肚子的那次就是乱舔鸡屎得了球虫…个人觉得相对于喂养,怎么把它们的性格调教好更重要,一个性格好,温顺的阿拉会让更多的人喜欢上它。刚开始我想养阿拉,爸妈,女朋友都是反对的,觉得养个那么大的狗麻烦,万一狗发起狂来怎么办,谁拉得住。

  我还是狗狗带回了家,护食的网上教程很多,你要做的就是让它知道你是不会跟它抢吃的,它吃的东西是你给的,你给了它才有得吃,这样就不会护食了。个人觉得犯错就打不适用于所有狗,最多只是把它打怕了,而不是真的听话,只是怕不听了被打。况且有些狗性格倔,越打越倔,还会造成对人严重的防范心理,容易伤人!我家阿拉犯错我们都很少骂,更不用说打它,只是在它下次再犯错的时候马上制止,几次之后它就知道是不能做的了。

  家里人对它都非常好,以至于它觉得所有人都是有好的,走在街上无论认识的不认识的,只要跟它打招呼,都会非常开心的上去求抚摸。现在一岁半了,性格越来越稳定,不护食不抢食,不乱叫,不扑人不舔人,不撕家,有人在家它会叼着它的玩具到你面前让你跟它玩,没人在家就躺着睡到有人回来为止(我怀疑我养的假撕家?)。想出门玩会自己去把牵引咬来放你面前,从来不生气,对人绝对的温和友好,家里人现在越来越爱它,爸妈上街买个菜都要带着它去我也是无语了…?。

  更多西伯利亚雪橇犬价格(西伯利亚犬价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