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2个半月拉布拉多吃多少(拉布拉多2个多月吃什么)

2022-10-27 【 字体:

  2个半月拉布拉多吃多少(拉布拉多2个多月吃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个半月拉布拉多吃多少(拉布拉多2个多月吃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你可以根据狗狗的大便判断,吃的太多了狗狗会拉稀,不要看拉布拉多一副没吃饱的样子就让它吃,我记得我家狗子肚子都涨圆了一副没吃饱的样子。两个月的拉布拉多,建议每天三至四次定时定量,因为小狗是真的不知道饱的,都是一副饿死鬼”投胎永远没吃饱过的样子。

  2个月大的拉布拉多,一天喂几次最好?

  两个月的拉布拉多,建议每天三至四次定时定量,因为小狗是真的不知道饱的,都是一副饿死鬼”投胎永远没吃饱过的样子。如果说你不知道应该每顿每天喂多少克,可以参考狗粮后的标准。比较方便的可以用纸杯,然后自己在适当观察和判断。第一你可以根据狗狗的大便判断,吃的太多了狗狗会拉稀,不要看拉布拉多一副没吃饱的样子就让它吃,我记得我家狗子肚子都涨圆了还一副没吃饱的样子。

  第二,你可以在拉布拉多吃完饭以后,用手摸它肚子,不是很硬就说明比较合适了。当然如果肚子太瘪或者太硬就要适当加减食量。记得有次看一妹子网上求助,如何才能让自己的拉布拉多养胖一点,为啥狗子特别饿的感觉?结果这妹子描述说,每顿严格按照狗粮30颗数着喂得。网友一致回复,这狗活着也是不容易。我就想说,这狗能不瘦嘛,能活着也是不容易了,简直心疼那狗狗好吗。

  更多2个半月拉布拉多吃多少(拉布拉多2个多月吃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猜你喜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