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苏州到周庄高铁时刻表(徐州到周庄高铁)

2022-10-27 【 字体:

  苏州到周庄高铁时刻表(徐州到周庄高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苏州到周庄高铁时刻表(徐州到周庄高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从杭州到周庄要多久再去乌镇方便吗询问路线从杭州去周庄:杭州----苏州(1、杭州火车----苏州,票价33到44元间、车程3.5到4.5小时间;2、杭州汽车东站高速大巴----苏州汽车南站,票价45元、车程2.5小时)。苏州汽车南站1、102、103路公共汽车----苏州火车站,无人售票1—2元,车程20—30分钟。① 苏州南站-周庄:最早班车是07:50 每隔半小时左右一班车,全天共有19班次,在苏州南站买好票差不多就能走了。② 苏州北站-周庄:最早班车:06:55 每隔将近半小时一班车,全天共有18次班车,到苏州北站也无需等多长时间就能走了 。古镇里的住宿一般都是家庭式客栈,开客栈挺多的,类型也都差不多,平日里可以到了那边再做挑选,选择余地还是比较大的。记得平日里可以还价的,能省则省。一般窗户面对小桥、流水的房间,以及装修偏复古式的,相对来说价格会高些。网友住下来,感觉不错的客栈:周庄老客栈、隆兴客栈。另外如果你去玩,提供你一个不错的QQ群,里面都是要去周庄游玩的朋友,而且也有不错的周庄旅游攻略。最方便的话就是到吴江的盛泽再打车去乌镇,100应该够了再者做大巴转车的话是: 吴江过去乌镇至少是 3个小时先到嘉兴,然后嘉兴打车去乌镇70块搞定或者到嘉兴北站 做192路(30分钟一班)5块钱到桐乡 丰字碑 那里下车1小时路程,之后换乘 桐乡到乌镇 中巴(10分钟一班)4块钱直达, 20分钟路程嘉兴西站的话 坐 191路,5分钟一班,5块钱到桐乡消防队那里下车50分钟,换成 桐乡到乌镇中巴,4块钱,25分钟路程基本就这样了再者就是报个旅游团了, 乌镇的门票 200+120? 还是

  更多苏州到周庄高铁时刻表(徐州到周庄高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