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桦皮厂服务区到长春多少公里(吉林站到桦皮厂的距离)

2022-10-27 【 字体:

  桦皮厂服务区到长春多少公里(吉林站到桦皮厂的距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桦皮厂服务区到长春多少公里(吉林站到桦皮厂的距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吉林市桦皮厂再哪怎么走走吉长北乡,在岔路乡客运站有直达的车,大约40多分钟左右到.

   3,从长春怎么能到吉林市桦皮厂急啊 坐火车那里有站吗在线等 到桦皮长在北站外坐乾安到吉林的大客车知道那 大约十点到长春再去哪我也桦皮厂的,慢车有,好像是楼上说的,但是我没坐车。以前坐高速成。现在坐城际铁路。你可以做长春到吉林的客车,但是是不走高速的那趟线,那个车路过桦皮厂。

   4,从长春市到吉林市的桦皮厂打车多少钱有直达的客车吗多久一趟不建议你打车给你推荐一个路线,有点南辕北辙,但是远比你打车省钱你在长春坐动车到吉林,30多块钱,然后坐6376普慢列车到桦皮厂,这趟车的时间是13:49分,也就是说你只要下午一点前到吉林,然后做这个车就可以,从吉林到桦皮厂一共27分钟如有帮助望采纳大客7-8块钱吧5,吉林打车到桦皮厂多少钱五点以后还有车吗 您好,吉林市换乘中心到桦皮厂最晚客车17点,吉林市换乘中心到桦皮镇33,1公里,打车50元左右,用时一小时左右时间到桦皮厂镇不建议你打车给你推荐一个路线,有点南辕北辙,但是远比你打车省钱你在长春坐动车到吉林,30多块钱,然后坐6376普慢列车到桦皮厂,这趟车的时间是13:49分,也就是说你只要下午一点前到吉林,然后做这个车就可以,从吉林到桦皮厂一共27分钟如有帮助望采纳

  更多桦皮厂服务区到长春多少公里(吉林站到桦皮厂的距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