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四平高铁站是四平东站吗(四平站是火车站吗)

2022-10-26 【 字体:

  四平高铁站是四平东站吗(四平站是火车站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四平高铁站是四平东站吗(四平站是火车站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四平高铁站和火车站在一起吗四平高铁站和火车站不在一起。火车站在铁西区市中心。高铁站在东边高新区。相距15里多。

   3,四平东站的标志建筑叫什么四平市东站附近的地标建筑是四平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它型似宝鼎寓意繁荣和谐四平,侧面光滑的设计寓意胜利门迎宾门,它是第一个建立在空中的展览馆,展览面积8000平方米,高度是78.8米。四平东站位于中国吉林省四平市,是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一等客运高铁站。四平东站于2009年开始动工建设,2011年12月建设完成,2012年12月1日投入使用并通车。截至2012年9月,四平东站总建筑面积为5258.94平方米,其中旅客客运面积为4000平方米,其他设备用房面积为1300平方米,站场规模为2台6线。截至2018年2月,四平东站日均发送约旅客量为8000人次。四平东站建成运营,四平正式进入了高铁时代。哈大高铁的运营通车,实现了东北三省城市之间的同城化和公交化,它使四平与沿海城市拉近了距离,未来四平到白山高铁建成后,四平的交通优势地位将更加明显,必将助力四平经济向前发展,引领四平人民群众创造出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四平东站的开通,给四平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映衬着四平一核三带”、发展东南、拓展西北的发展战略,因高铁车站——四平东站而生发的一个枢纽工程、一条新路、一座新桥,将不断满足百姓对高端生活的需求,对时尚品位的追求。

  更多四平高铁站是四平东站吗(四平站是火车站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