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鸿达托运部电话(鸿福托运部电话号码)

2022-10-26 【 字体:

  鸿达托运部电话(鸿福托运部电话号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鸿达托运部电话(鸿福托运部电话号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请专门的宠物托运公司他们是走货运,他们可以去帮你办理证明啊。

  宠物要如何托运?

  这两天正好办过宠物托运,给大家说一说吧。路程较远的还是选择航运比较好,航运也分货运和客运。一、客运就是小动物跟着你一起坐飞机,只不过是在有氧舱里,好处是自己放心,价格便宜,劣势是申请繁琐,需要开免疫证明,买航空箱等。下面说说步骤:1.订机票时要打航空公司电话确定你定的航班是否有有氧舱。你带的狗狗是否符合要求可以坐飞机。

  2.申请小动物特殊运输服务,航空公司对于这个申请一般会有时效,比如东航是在起飞前48小时之前,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两天申请,超过这个时间它们就不会受理了。3.在步骤1之后,可以准备去办检疫证明了,这个证明是五天内有效,所以,是要在航班起飞前五天内去办理。办检疫证明需要带着航空箱、狗狗、疫苗证,他们会给航空箱消毒。

  (此处又有一个时间要求:狗狗必须注射狂犬疫苗21天以上)4.疫苗证、检疫证明齐全后,就可以向航空公司去申请有氧舱了。嗯所以还是有点繁琐的,适合时间比较充裕,不舍得自己狗狗给别人托运的朋友。二、请专门的宠物托运公司他们是走货运,他们可以去帮你办理证明啊。打包航空箱啊等等,基本上自己没有什么需要操心的,把狗狗交给他们即可。

  更多鸿达托运部电话(鸿福托运部电话号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