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artal00m型号手机没有指纹解锁吗(artal00m型号手机滑动解锁怎么去掉)

2022-10-26 【 字体:

  artal00m型号手机没有指纹解锁吗(artal00m型号手机滑动解锁怎么去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artal00m型号手机没有指纹解锁吗(artal00m型号手机滑动解锁怎么去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运营型号:华为畅想10

  版本:EMUI11

   Art al00m型号为华为畅享10。屏幕尺寸为6.39英寸,屏幕颜色为1670万色,分辨率为HD 1560*720像素,极点全面屏,显示细腻清晰。后置摄像头4800万200万像素,并且支持自动对焦,在黑暗和背光环境下的噪点和清晰度都有很大提高。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支持固定焦距。结合华为自主研发的AI护肤算法,在自拍过程中提供全方位的护肤体验。电池容量为4000mAh(典型值),标准充电器为5V/2A。理论充电时间约为2.5小时。结合智能省电技术,可以上网、视频、游戏,享受高性能省电。采用华为海思麒麟710F八核处理器,性能更强,能耗更低。玩游戏,微信聊天,听音乐,吃喝玩乐,随意上网。

  华为提示:

  首先,关于截屏:

  华为手机截屏功能很强大,很智能。大多数人截图都是同时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那么有没有更快的截屏方式呢?

   1.用指关节使劲敲;

   2.双击以捕获全屏或点击并绘制闭合图案以捕获所选屏幕;

   3.用两个指关节双击以开始/停止屏幕录制;

   4.用指关节用力敲击并画出字母S,开始滚动屏幕截图。

  二、关于桌面图标的排列:

   1.一次将多个应用程序图标移动到另一个桌面。双击主桌面上的向内滑动进入编辑模式。在单价处选择你想要移动的图标(允许多选),然后任意按住一个图标,其他图标会靠得更近,这样你就可以移动到你想要放的地方了。

   2.自动摇动桌面图标。或者在主桌面滑动进入编辑模式,点击右下角的设置按钮进入设置页面,有摇一摇选项可以查看。如果你的桌面很乱,摇摇手机就能自动整理。

  更多artal00m型号手机没有指纹解锁吗(artal00m型号手机滑动解锁怎么去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