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高铁票信息解释(高铁车票解释图)

2022-10-26 【 字体:

  高铁票信息解释(高铁车票解释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高铁票信息解释(高铁车票解释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高铁票上的数字分别代表什么信息付费内容限时免费查看回答高铁票上的信息,以下供您参考:1、左上角是红色字体的车票号,由1个英文字母和几个数字组成。 字母前面的数字是票证窗口或代理商的编号,字母后面的数字是票证编号。2、票号下方的箭头所链接的两个位置分别代表始发站和终点站。3、箭头上方的字母和数字代表火车的数量。4、下面的左列代表出发日期和时间。5、时间右侧的车号代表所购车的座位号。6、其次是票价和座位类型。7、在接下来的步骤中是身份证号和乘客姓名。8、名称右侧是机票的专属QR码。9、底部是火车票和票务站点上的条形码编号。 前6位是要出售的车站代码; 7-10位数字是检票窗口代码。 票务和会计日期为11到14位数字(并非确切的销售日期,可能比销售日期晚一天)。 票号为15-21位,该数字应与左上角的红色数字票号相同。更多8条付费内容限时免费查看回答高铁票上的信息,以下供您参考:1、左上角是红色字体的车票号,由1个英文字母和几个数字组成。 字母前面的数字是票证窗口或代理商的编号,字母后面的数字是票证编号。2、票号下方的箭头所链接的两个位置分别代表始发站和终点站。3、箭头上方的字母和数字代表火车的数量。4、下面的左列代表出发日期和时间。5、时间右侧的车号代表所购车的座位号。6、其次是票价和座位类型。7、在接下来的步骤中是身份证号和乘客姓名。8、名称右侧是机票的专属QR码。9、底部是火车票和票务站点上的条形码编号。 前6位是要出售的车站代码; 7-10位数字是检票窗口代码。 票务和会计日期为11到14位数字(并非确切的销售日期,可能比销售日期晚一天)。 票号为15-21位,该数字应与左上角的红色数字票号相同。更多8条

  更多高铁票信息解释(高铁车票解释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