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室内温度计(手机可以室内温度测量)

2022-10-26 【 字体:

  室内温度计(手机可以室内温度测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室内温度计(手机可以室内温度测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测量室内空气温度时,是否适合触摸内墙是有标准的。离内壁至少要40cm,最好离地面50cm以上,因为墙壁和空气温差大,不能靠得太近,也不能碰到墙壁。测量方法有室内中心点单点测试、五点取样测试、直线定点测试、对角线测试等。

   1.室内中心点单点测试:取测温仪放在房间中央进行测量。先放置一段时间,10分钟左右变化在0.5以内时开始记录。每两分钟记录一次,至少五次以上,去掉最高和最低,取平均值。

   2.五点抽样检验:中心的一个中心点和等距分散的四个均匀点。同样,如果10分钟左右变化在0.5以内,就可以开始记录,每两分钟记录一次,至少记录五次以上,去掉最高和最低,取平均值,然后取五点钟的平均温度进行平均,得到温度值。

   3.直线定点测试:平行于一面或多面内墙,通过室内空间的中心点。以中心点为其中一点,等距离测量两边。同样的测试方法,10分钟左右变化在0.5以内时就可以开始记录,每两分钟记录一次,至少记录5次以上。去掉最高和最低,取平均值,然后平均五点钟的平均温度,得到温度值。

   4.斜对角线测试:与直线定点测试类似,也需要经过中心点,以中心点为其中一点,两侧等距定点测量。同样的测试方法,10分钟左右变化在0.5以内时就可以开始记录,每两分钟记录一次,至少记录5次以上。去掉最高和最低,取平均值,然后平均五点钟的平均温度,得到温度值。

  更多室内温度计(手机可以室内温度测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