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想养一只阿拉斯加(养一只阿拉斯加是什么体验)

2022-10-26 【 字体:

  想养一只阿拉斯加(养一只阿拉斯加是什么体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想养一只阿拉斯加(养一只阿拉斯加是什么体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想抱兔子,首先得摸清他的习性。所以它不仅不让抱,就算近距离接触也不易。兔子喜在暗处活动,野生兔子的巢穴都在地底下的洞里,那怕是家养的兔子也要给它造个类似的窝。我家猫咪小花持别粘人,我坐在一旁,它就冲我叫,要我抱它,当把它抱在怀里时,就安静下来。

  为什么兔子不让抱?

  想抱兔子,首先得摸清他的习性。兔子喜在暗处活动,野生兔子的巢穴都在地底下的洞里,那怕是家养的兔子也要给它造个类似的窝。否则忐忑不安的兔子睡不着。兔子是一种非常胆小又机警的动物,生来就对异物的靠近有抗拒性。稍有动静,它就会逃之夭夭。所以它不仅不让抱,就算近距离接触也不易。其次,兔子骨骼并不坚实,容易发生伤害,它得保护好自己,其中之一的方法就是远离盲目亲近,因为抱它的人未必懂得或有意保护它。

  为什么家里养的猫不给抱?

  谢谢邀请。不能一概而论。我家猫咪小花持别粘人,我坐在一旁,它就冲我叫,要我抱它,当把它抱在怀里时,就安静下来。我老公要抱,它马上就跑了。晚上睡觉也要我搂着。在我看来,平时你对它亲热些,和它多说说话,玩玩,你抱它,它才能让你抱。因为它信任你以后,才会和你亲热,才会让你抱。和我们在家同小孩相处一样,你对他好了,他才能相信你。

  1岁半的小孩之前基本自己带,为什么奶奶带了两天就不让我抱了,这是什么原因呢?

  自己带了两年多的宝宝,她奶奶看了不到一个月,就不要妈妈了!她奶奶老是对孩子说,妈妈吵了,妈妈要打你了,最后睡觉也不找妈妈了,对于我来说真是非常的伤心,感觉自己非常失败!两年多自己没黑没白的照顾她,可能对她要求也严格一些,却没想到失败成这样,对于一个两年多来几乎没照顾她一点的宝宝,几天就不要妈妈了。怪不得她奶奶老是对她儿子说,她大大我就看了了,还真是,人家看了没几天,我这妈妈就不要了!。

  更多想养一只阿拉斯加(养一只阿拉斯加是什么体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